2017年09月22日09:17 千龙网

上海家化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该公司股票自21日起停牌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 昨日晚间,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家化)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家化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该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该公司股票自2017 年9 月21日起停牌。

公告称,上海家化接到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家化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与该公司相关的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因相关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该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该公司申请,其股票自2017 年9 月21日起停牌,不超过5 个工作日。

上海家化承诺:公司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在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内公告该事项的论证进展情况。

资料显示,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898年的香港广生行。1999年1月作为上海工业实施大集团战略的重大举措,上海家化联合公司吸收兼并上海日用化学(集团)公司,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01年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