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8个重点城市同步联合上市。发布会以“随‘新’所遇”为主题,活动现场用都市时尚街区体验形式,让来宾全方位感受GS7、GS3的都市魅力和时尚生活气息。

    广汽传祺充分洞察消费市场“高品质、个性化”升级迭代需求,以“客户第一品质至上“理念,推出GS7、GS3两款时尚新品,在爆款持续发力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传祺日臻强大的中高端产品链,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塑造出更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中国高端SUV价值新典范

    传祺GS7集“新锋尚运动设计、大5座宽享空间、T动能畅行驾控、无边界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优势,售价14.98万-20.98万元,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为“乐趣进享者”开启探享新天地之旅。

    GS7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280T发动机,1750转即可输出320/280Nm扭矩,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随心而驭。博格华纳i-4WD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拥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新风潮智联SUV”GS3  创新引领时尚SUV新主张

    国内中小型SUV市场价位、品质两极分化,满足年轻消费口味的产品凤毛麟角。GS3承袭传祺优异的设计与品质基因,大胆创新变革,拥有“新潮动感设计”、“畅享宽适座舱”、“前卫互联科技”、“灵动驾控乐趣”四大潮流特质,售价7.38万-11.68万元。

    传祺GS3应用家族式凌云翼进气格栅,高耸的车头设计,配合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及横向双8 LED尾灯设计,展现同级罕见的时尚高品味。内部座舱采用横向悬浮式立体设计,创造出同级领先的1500mm横向空间,配合1000mm头部空间,平整化后排中间地板设计,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

    坚守品质塑造核心竞争力,为用户创造移动生活新体验

    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跨越式发展,连续四年获得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今年1-8月,广汽传祺全矩阵发力,逆市上扬,累计产销达33万辆,同比增长50.5%。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富活力与创造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