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公告称控股股东邹剑寒、李五令拟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5000万元。

  增持体现控股股东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按摩器具迎来快速放量。17年6月份公司启动了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计划,共计178名高管和核心人员参与;此次增持进一步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控股股东、高管、核心人员的利益与公司完全一致。我们认为公司收入和利润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

  从收入端来看,1)国内市场在消费升级+新产品+新模式的驱动下正处于高速放量。随着消费水平提升,人们对健康和保健的需求持续提升,按摩器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公司新推出的御手温感大师椅质量和效果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再加上《中国新声音》的广告推广,国内重点推广仅2个月就接近2000台销量;公司通过共享按摩椅、高端商务合作、康美等大健康企业合作等新模式推广按摩椅。2)亚洲市场从3月份开始推广的御手温感大师椅总销量超过5500台,5月份开始在台湾推出的“爱沙发”总销量超过5000台,新产品方向效果显著,下半年有望向公司覆盖全球的自主品牌网络进行扩张,高毛利率自主品牌迎来显著放量。从利润端来看,公司完成了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中国大陆、日本等地区的自主品牌布局和整合,在新产品放量的背景下费用率有望逐步恢复正常,盈利能力将充分显现提升公司业绩。

  全球战略布局,新产品借助渠道快速放量。公司具备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和全产业链的优势,是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技术和成本优势领先。公司实施“多品牌,国际化”战略,通过自建及并购海外知名健康品牌的方式从ODM业务向自有品牌延伸,在欧美、中国、东南亚等地均拥有自主品牌,具备产品本土化运营能力,抢占全球市场战略布局。在研发和成本优势+本土化运营能力的基础上,公司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快速在东南亚地区放量,并将逐步进入全球市场,产品有望迎来快速放量,从而增厚公司业绩。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60元、0.85元、1.19元,对应PE分别为26倍、19倍、13倍。考虑新产品快速放量带来的收入增长和毛利率提升,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将达到39%。

  保守给予公司2017年35倍PE,对应股价为21.35元,维持“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