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财经9月21日讯 9月21日,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在北京市重点中学清华附中正式启动,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启动仪式并指出,三人篮球赛正进入蓬勃发展新时期,肯德基三人篮球赛让大家看到三人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潜力。

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篮球协会、百胜中国嘉宾共同启动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

  今年是肯德基举办的第十四届三人篮球赛。今年6月,三人篮球赛被正式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在刚刚于天津结束的全运会上,三人篮球赛项目也完成了它的“全运处女秀”,肯德基成为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2004年,肯德基携手中国篮协共同创办了“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较之5人篮球,三人篮球对场地及组织工作要求低,便于青少年随时随地开展体育运动。2015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又牵手中国教育学会,采取班级联赛模式,将赛事拓展进全国初高中校园。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致辞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肯德基期待通过这项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推进素质教育,让运动的拼搏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少年,让他们健康成长。 “肯德基对篮球的热情,不仅体现在比赛上,我们希望借助这项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同时给青少年朋友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屈翠容说。

  据了解,今年的参赛学校超过4600所,球员达到43万,不仅人数再创新高,且年龄基本为00后也让赛事更具看点。

新疆乌鲁木齐一中篮球队与清华附中篮球队对阵2017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揭幕战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表示,肯德基扎根中国30年,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地进行品牌和产品的更新。但有一件事情始终没变,那就是非常乐意和青少年玩在一起。“年轻人,一腔热血,敢想敢干,有着激情澎湃的梦想。我们三篮的赛事,也正是随着这样青春的节奏,在2017年展开了全新的征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