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纸尿裤市场出现了品牌林立,群雄逐鹿的局面。而就在2017年8月,一款素有纸尿裤行业中贵族之称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受到热捧,引起了国内众多宝妈的亲睐,这款神秘高贵的纸尿裤就是来自于英国的纸尿裤品牌Lebay(以下简称丽贝),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丽贝纸尿裤的产品是英国皇家文化与工艺的结晶,距今有着近百年历史。 

    绅士国度 打造高端工艺纸尿裤

    丽贝纸尿裤的引进,对于国内卫生用品行业无非是一个新理念的注入,对行业起到着突破性作用。丽贝纸尿裤依托着英国国内高超的工艺技术,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程序都有着严格的把控,而这款高端的产品将逐渐成为宝妈们更好的选择,让宝宝从小就拥有更高贵、更舒适、更安全的体验。

    丽贝纸尿裤产品的设计原理是依据人体工学为基础,根据宝宝群体的特异性,结合英国高端工艺生产水平,全新研发而成。新一代全芯体,更薄,吸收量更大,具备着行业内首创的“3秒瞬吸”特性,这是丽贝纸尿裤独具的产品优势,让宝宝快速享受干爽的舒适的纸尿裤。而智能的外翻双层防水墙,无论宝宝如何摇晃都不侧漏,保证了宝宝睡眠质量和舒适感。丽贝纸尿裤产品采用国外原材料,具有超柔软亲肤面层,和宝宝屁屁接触,不会造成任何挫伤。同时呼吸型透气柔滑底膜,让宝宝的屁屁能够享受更新鲜的空气,不容易造成红屁屁,更不会起疹子,让宝宝享受更高端的纸尿裤。

    丽贝纸尿裤拥有伦敦塔桥、摩天轮、大本钟三个系类,三个系列也都各具特色,在产品性能上是针对市场上纸尿裤产品进行全新升级,丽贝纸尿裤将成为国内千万宝宝和宝妈们的福音。 

    强强联手 开拓纸尿裤新篇章

    丽贝纸尿裤是英国维京国际集团旗下著名的纸尿裤品牌,品牌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一直深受英国皇家贵族喜爱,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丽贝纸尿裤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2015年,丽贝品牌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与国内纸尿裤行业巨头利澳纸业强强联手,共同发展丽贝品牌。 

    丽贝品牌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品牌背景和工艺技术,而在中国纸尿裤市场,利澳纸业生产的纸尿裤也占据着很大份额,是米兜熊纸尿裤等品牌的生产商,自己也有着“乐贝”、“倍爱宁”以及“龙猫博士”等多个品牌,丽贝这个来自于英国的品牌,利澳将用更多的心思去打造新的品牌市场,这将为国内纸尿裤行业引进全新概念。另一方面基于丽贝纸尿裤上,利澳将在服务和体验上打造一个高端平台,无论是宝宝的使用或者是经销商的销售问题,都能及时得到良好的服务和解决,从细节上去服务,让客户得到真正的贵族体验,也让宝宝能够得到英国皇室般的殊荣,这将始终秉承着丽贝“把最好的爱给最亲的你”的经营理念。

    在未来,丽贝纸尿裤将致力于让每一个宝宝都享受贵族体验,皇室的呵护,让宝宝赢在人生的第一起跑线上。来自英国的纸尿裤,让宝宝用的更舒心,让妈妈更放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