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张素)记者20日从在北京举行的戴尔2017消费及小企业新品推介会上获悉,戴尔新推出的四大系列多款高性能PC产品各有优势,首次在全线PC新品上均预装支持移动端与个人电脑互通的“一键连”。

  “本次推出的新品针对消费者需求所设计。”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全球资深副总裁王利军举例说,比如“全新灵越7000微边框轻薄笔记本”更加智能、更加简单、更加人性化。

  王利军说,此次发布的灵越、成就、XPS、Alienware四大系列各有特色。灵越和XPS笔记本均采用纤薄小巧的外形和微边框设计,强调便携性和移动感受;成就系列笔记本走的是“抢眼设计、强大功能”,可以让用户轻松管理个人与企业。

  王利军特别提到戴尔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实力,他说,安装的Dell Mobile Connect——戴尔DMC一键连Windows APP,是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与戴尔PC完整的无线集成,满足安卓与iOS用户自由切换电脑和手机的需求。

  推介会当日,英特尔中国全球客户部销售总监满庆冬说,戴尔诸多新品搭载了全新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全新的处理器支持众多创新技术,包括4K、虚拟现实等,进一步打破了性能极限”。

  “戴尔不但通过产品的革新,赋予用户更多可能,还为IT行业带来创新力量。”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万琛说,戴尔全新PC产品的硬件与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多任务处理能力相结合,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还有戴尔首款37.5英寸超宽曲面显示器U3818DW、戴尔首个面向Windows混合显示平台的头戴显示设备“戴尔Visor混合现实头戴显示设备”、拥有超高色彩覆盖率的全新Alienware34寸曲面游戏显示器等新品在活动上亮相。(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