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禧达人秀”2017盛大金禧杯才艺大赛湖南省总决赛火热上演

    9月16日晚,“金禧达人秀——2017盛大金禧杯才艺大赛”湖南省总决赛在长沙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火热上演。

    今年,盛大金禧为达人们打造了一场属于中国人的“金禧达人专场秀”。自大赛开启报名以来,截至全国复赛阶段,报名人数高达3万多人,参赛选手上至65岁老人,下至2岁的小朋友皆有报名,辐射人群非常广泛。

    迄今为止,“金禧达人秀”已在全国九大赛区举办了100多场海选赛事,赛点遍布江西、福建、四川、云南、广东、深圳、北京、湖北、湖南,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召集达人的热潮。

    盛大金禧金融机构事业部总经理、湖南子公司总经理熊湘璋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她表示,盛大金禧作为一个金融企业,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特别为身怀绝技的达人们举办了一场金禧达人专场秀,以帮助民间达人们实现舞台梦想,为他们带来快乐与收获,同时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严格的盲选、海选、复赛及半决赛,31支湖南区域的优秀队伍过关斩将,登上了湖南省总决赛的舞台。比赛还邀请到盛大金禧金融机构事业部总经理熊湘璋,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久高,三湘都市报副总经理刘永涛,长沙市岳麓区少年宫主任、岳麓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跃飞以及央视《开门大吉》《黄金一百秒》等节目的特邀嘉宾卢希大妈担任评委。

    无绝活,不达人。在比赛现场,广场舞、肚皮舞、京剧、二胡、架子鼓、皮影戏……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为观众来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其中,潇湘红艺术团的阿姨们带来大型时装舞蹈《中国情》,用她们的大长腿和不服老的艺术精神,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心;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带来中国少儿双人舞《戏娃》,她们的舞蹈巧妙地融入了中国戏曲的元素,富有童趣、节奏轻快,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普通的煤矿工人、爱好剪纸艺术20余年的李翔带来现场剪纸,用一把剪刀、一张纸剪出人生百态,让人大开眼界。

    经过紧张的比拼和评委打分,比赛最终决出“金禧达人秀”湖南区域的前三甲。由李思晨等小朋友带来的架子鼓《西班牙斗牛士》问鼎冠军,赢得了1万元的现金大奖。由李翔带来的剪纸和由江河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扎西德勒》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赢得8000元和5000元现金奖励。同时,比赛第四名,由陈文带来的舞蹈《赞哈》也将与前三甲一起,共同晋级“金禧达人秀”的全国总决赛。

    盛大金禧源于1998年成立的广州金禧信用担保公司,历经十余年沉淀,发展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在生活上,盛大金禧为身怀绝技的达人们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让老百姓们的业余生活充满欢笑和快乐;在金融上,盛大金禧则以一颗赤子之心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优质专业金融服务,帮助广大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目前,“金禧达人秀”全国九大赛区的半决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下个月,“金禧达人秀”将进入全国总决赛。届时,从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队伍将齐聚长沙,共同角逐全国总冠军,赢取2万元现金大奖,敬请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