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留学后服务供应商OCI国际教育(OfferComing留学后服务平台)完成Pre-A轮千万元融资,本轮领投方为菠萝创投和国信投资。创始人兼CEO林茂基表示,随着OCI服务学生人数的增多,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完善直营代理体系,稳固海外留学后服务质量。

    OCI国际教育是一家最早专注为留学美国的低龄学生提供留学后服务的海外供应商,1994年于美国德州成立,主营业务为美高学生提供寄宿家庭及监护,为中美高校提供国际合作办学支持。2014年重组后,OCI国际教育于国内建设直营代理服务体系及互联网B2B留学后服务平台,目前在美拥有1000多所合作中学,服务范围覆盖美23州39座城市,在北京、上海、福州、武汉、杭州设立了直营代理中心,主要业务重心在二三线城市。

    近几年,随着越来越明显的留学低龄化趋势以及消费升级需求,留学的定义已不再是成功申请并出国深造,更多的学生、家长关注留学后的发展,尤其是出国读高中的学生,更关注留学后能否获得足够安全的食住行,以及在适应当地学习生活上的辅助;这些需求变化将要求更多的专业机构提供学业指导、跨文化适应、寄宿家庭安置、监护服务、家校沟通、升学规划、就业、移民等留学后服务。

    据林茂基介绍,学生家长的消费升级,使“留学一站式服务”不再是个“噱头”,而其中留学后服务必然成为至关重要的环节;在过去3年OCI学生的复购率超过90%,其中毕业生90%申请到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70%申请到美国排名前20的学校;OCI会专注留学后服务供应商的定位,随着服务学生人数的增多,将继续深耕低龄学生留学后服务,通过提升升学辅导实力及服务水准,以保障服务质量,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OCI将整合澳洲、加拿大优秀资源,不断丰富留学后服务产品,开拓更适合国内学生家长需求的国际教育产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