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合众,携手筑梦!

    

    成立两年来,合众e贷始终秉持稳健、合规、安全发展之心,将工作重心放在对低风险优质资产的获取上,以稳步的发展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陪伴。

    

    为更好地与投资人进行近距离互动交流,推进平台公开透明化建设,同时回应投资人提出的热点问题,9月16日下午,合众e贷在广州运营中心举办了广东投资人见面会。

    

    

    公司管理层与投资人集体合影

    

    

    

    此次投资人见面会,我们特意邀请到了来自珠三角地区的15位投资人莅临合众e贷,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和参观考察。

    

    在投资人进行现场签到后,合众e贷CEO陈敏麟致欢迎词,并率众高管带投资人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的办公情况和运营风貌,各位老总对公司架构和基本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让投资人了解公司日常运营情况。

    

    

    投资人现场发问

    

    

    座谈会正式开始后,运营总监何伟君,消费金融事业部风控总监颜丰海、车贷事业部总经理熊乐君分别为投资人讲解了合众e贷的业务布局、合规发展、运营数据、风控流程和管理等整体运营情况,让投资人了解平台的业务模式和经营情况,零距离深入了解最透明的合众e贷。

    

    运营总监何伟君向到场投资人介绍了平台的发展成绩。进入2017年,合众e贷凭借小额分散的资产模式、创新的风控理念、优秀的贷后管理,迅速成长、成绩不菲,月成交量连续突破1亿、2亿、3亿,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0亿元,用户数超170万。合众e贷在网贷之家的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TOP30平台中排名26名,在车贷业务TOP50平台中排名第42名。

    

    随后,合众e贷消费金融事业部风控总监颜丰海介绍了平台银行级的风控体系。合众e贷自建一套智能化+数据化+快速迭代的大数据风控体系,涵盖从客群、产品、贷前、贷中、贷后等全流程的风险管理制度,具备智能化反欺诈、智能化授信能力,并拥有自动逾期预警分析、整体坏账率预测功能,以实现智能化的风险监控与组合管理。

    

    接下来,车贷事业部总经理熊乐君为各位投资人介绍了个人汽车贷款业务情况。为更好地开拓当地车贷业务,当前,合众e贷拥有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梅州、南宁六家分公司,车贷业务旨在解决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高成长性人群的短期融资问题,所有抵押/质押车辆都安装24小时GPS定位,通过线下实地考察借款人的真实信息,通过百融大数据核查+车辆状态+反欺诈调查分析,并对其进行面签,以确保项目真实性和还款能力。

    

    

    

    

    

    在投资人座谈会的问答环节中,公司管理层集体对投资人关心的如平台的信息安全等级、数据保护、新产品和投标体验等各种问题做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公司管理层与各位投资人深入互动交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投资人现场查标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人见面会还安排了特别互动环节——査标流程,让投资人深入了解合众e贷资产审核的真实流程、风控措施和安全保障措施,做到对投资人公开、透明,让投资人安心投资、稳健收益。

    

    本场合众e贷投资人见面会是平台交易额突破10亿元来首次举办,是平台秉承公开透明运营理念的应有之义,接下来,随着平台规模的迅速壮大,以及投资人持续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汲取过往经验,举办类似更多的活动,将合规、透明、公开进行到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