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连续公布了通过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名单,爱优诺有机绿爱盾婴幼儿乳粉强势上榜,通过了“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 

    

    

    

    品质见证实力 

    

    严苛的奶粉新政意味着将淘汰或崛起一批婴幼儿奶粉企业,也标志着配方奶粉已进入全新的时代。对监管部门来说,管理奶粉市场将更加透明、有效。未来,奶粉企业的竞争点也将从过往的价格战、营销战转向研发、创新等综合实力的竞争上来。 

    

    爱优诺凭借着优秀的奶粉品质和独特的奶粉配方在奶粉新政的激流下脱颖而出,成为奶粉市场中崛起的一匹黑马。这次注册的成功,也是爱优诺优秀综合竞争力的表现,其具备了相当的研发、生产、检验的能力。同时,爱优诺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也是相当严苛的。 

    

    

    

    

    严苛的品控体系是爱优诺的骄傲,也是爱优诺在质量把控上的关键。爱优诺有机绿爱盾的奶源采集于德国纯天然有机牧场,一流的纯天然奶源品质,受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在工厂环节,采用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层层把关,全程跟踪检测、严密的检验程序,确保出厂合格率100%。过硬的品质为爱优诺成为中国奶粉市场中的顶尖新生力量提供了保障。 

    

    渠道稀缺,开创乳粉市场新格局 

    

    新政的实施,促进了行业洗牌,整个奶粉市场格局发生了剧变。据业内人士预测,新政实施后,国内市场的奶粉配方将减少80%,预计将有1400个奶粉品牌将消失。 

    

    通过新政的考验,能留存下来的品牌,从奶源到生产研发,再到产品和外观,都是打上了“国家认可”的标志。消费者从食品安全的层面已经没有忧虑,更多的是从奶粉营养、天然有机等高端乳品上考虑。而细分市场上,高端乳品成为稀缺资源,有机奶粉更是渠道商竞相争取的高端乳粉。 

    

    有机绿爱盾也是为数不多的通过新政的有机奶粉,而源自47°N的阿尔卑斯山的德国奶源的,更是少之又少。德国是公认“有机王国”,全国80%以上的食品,都是有机食品。有机绿爱盾的天然、纯净、营养等多方面的特性,将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青睐。给中国婴幼儿乳粉市场注入了一剂新活力。 

    

    

    

    

    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 

    

    此次配方注册制,采用了与香港相同的药品式管理方法,因此检测标准严苛。爱优诺的研发团队具有17年研发经验,熟悉中国宝宝体质,这块绿爱盾的配方就是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产品研发团队始终坚持遵循权威的营养指导标准,建议父母能够选择按照科学标准制定营养标准的奶粉产品。多种营养促进宝宝的黄金发育:富含健康黄金因子Omega-3,能大大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5种核苷酸、10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增强婴幼儿免疫系统;叶黄素保护宝宝视力健康;胆碱和牛磺酸,可以促进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和视听敏锐力。达到营养均衡与改善营销吸收的作用,受到广大中国妈妈的喜爱。其配方的全面升级有效促进营养好吸收,提高宝宝抵抗力,从原料、生产、包装到品质检测均严格执行国际标准。 

    

    消费者称:“看到我家宝宝喝的奶粉能通过这次的配方注册制,我的信心更足了,说明这个奶粉不仅能赢得我们妈妈们的认可,也能赢得专业人士的认可。” 

    

    爱优诺负责人表示:“爱优诺的每一个配方都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贴心考虑,优质的产品品质,创新式的喂养设计和提供人性化的服务都是爱优诺的核心理念。这次,爱优诺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中,我们坚信会做得更好,成为妈妈和宝宝们最想留住的那个小幸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