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获大股东增持5%股份 

  记者 张良 编辑 邱江

  红豆股份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15日收到大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周海江、周耀庭、顾建清、王竹倩、蒋雄伟、郭建军、朱文玉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已累计增持红豆股份9047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00%。截至2017年9月15日,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红豆股份普通股股份10.93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0.38%。

  根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基于对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计划自2017年9月4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不超过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增持红豆股份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