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兴装备7.4亿收购唯一网络  

  记者 覃秘 编辑 邱江

  南兴装备今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以7.374亿元的对价收购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是一家主营IDC基础服务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另拟以询价方式募集不超过1.2亿元的配套资金。

  此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为,发行股份支付6.374亿元,现金支付1亿元。其中,收购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约定为31.87元/股,以此计算约需发行1999.9997万股;现金支付部分拟使用募集的配套资金。

  唯一网络是一家主营IDC基础服务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包括服务器托管及租用、带宽租用、机柜及机位租用、云主机、网络防护等,已为近3000 家互联网公司提供IDC等领域的服务。2016年,唯一网络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净利润3411万元;2017年1月至6月,唯一网络营业收入9121万元,净利润为2331万元。

  唯一网络原股东为此次交易提供的业绩承诺是:2017年度至2020年度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00万元、6850万元、8500万元和9700万元,四年累计承诺净利润不低于3.055亿元。

  此次收购是南兴装备培育互联网业务的一个尝试。作为一家板式家具生产线成套设备专业供应商,随着下游行业的转型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南兴装备有着深度切入互联网平台的需求。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