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在“超声波峰会”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花椒直播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于丹在演讲结束后,紧随其后演讲的春雨面膜大中华区COO金星光“抛弃”了对自家产品的解说,当场提出要投资3亿元入股花椒。

    

    此次“超声波峰会”的主题为“95后玩什么?”,由行业知名 TMT 媒体超声波主办,以跨界融合为主要形式,是业内首个以场景及受众人群划分为驱动的行业盛会。花椒直播作为95后最喜爱的直播平台也受邀参加。

    

    在会上,花椒美女总裁于丹公布了花椒直播平台的最新数据:95后观众占57%;95后主播占73%,95后已成为花椒的主力用户。对此,于丹指出,通过花椒直播的大数据观察,作为网生一代的95后更习惯在互联网上表达自己的情感、释放自己的孤独和寂寞,并更热衷在网上发现和找到朋友,可以说,95后一切都喜欢用互联网解决。

    也正因如此,花椒直播推出6.0新版本,并新增MV短视频、开趴功能,让用户可以展示自我,并能够实现最多6人的连麦同屏视频。除此之外,于丹进一步指出:“‘短视频’和‘视频交友’已经成为花椒的重要战略。此后,花椒直播不仅将投入1亿元扶持全网签约短视频达人;还会提供30亿对优质的PGC、UGC短视频内容额外补贴。”

    

    在听完于丹的演讲后,春雨面膜大中华区COO金星光表示赞同,“于丹女士对直播、短视频行业的深度分析使我深受启发。我在此之前就已经在关注花椒,并且非常看好它在内容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发力短视频和视频交友后,花椒的运营模式将更加完善,也十分契合当下的发展趋势。”对此,金星光进一步提出,“希望借此机会,春雨能够与花椒变成战略投资关系,并将投资3亿元入股花椒直播。”

    直播平台在经历了资本进入、市场整合、新政落实之后,进入平稳的理性增长期。风口之后,直播行业面临一波又一波的“生死角逐”,部分中小型平台相继消逝,然而花椒直播却依旧被看好,并深受资本青睐。

    此前,花椒直播凭借优质的内容以及造血能力深受资本青睐,获得了B轮融资,总金额近10亿元,公司估值约为50亿元。而在行业洞察方面也十分敏锐的花椒直播,根据行业变化以及用户需求不断突破自身,发布新版本6.0,添加了MV短视频和“开趴”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多的交友场景。目前,花椒直播仍在不断加大投入,也愈发地被看好,并将通过“视频交友”战略率先打破行业竞争僵局,也必将推动直播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