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利得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李兴春博士、利得资本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春兰集团公司,并在春兰集团高级副总裁、春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春兰集团新能源产业,详细了解了春兰集团动力锂离子电池、动力镍氢电池、燃料电池等主导产品的技术优势,就相关产业基金进行了实地调研。

    

    利得集团董事长李兴春博士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向双积分引导切换,以及燃油车禁售时间表的研究制订,新能源汽车行业趋势越发明确,锂电池的需求的爆发倍受市场关注。

    

    利得资本在战略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设立了股权投资基金,在并购基金领域也富有成功经验。利得资本已经在锂电池相关行业进行深入调研,此次李兴春博士携利得资本考察团拜访春兰集团,收获颇多,对春兰集团在新能源产业展现出的强大研发实力和产品开发能力印象极为深刻。

    

    徐伟总经理介绍说,新能源产业是春兰集团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作为“科技先导型”企业,春兰承担着国家众多科技项目的研究,引领并推动着中国新能源产业的进步与发展。据徐总介绍,连续列入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春兰高能动力电池,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高速机车、智能机器人、大型船舶等领域,其中“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节能减排关键技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

    

    此外,李兴春博士还在徐伟总经理的引领下参观了春兰集团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春兰集团的辉煌发展历程。双方都表示将在新能源产业和金融领域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春兰集团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大型现代公司,拥有海内外数十家独立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

    

    利得金融服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以互联网为特色、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高科技金融服务集团,主要股东包括晨鸣集团、新海宜等A股大型上市公司。目前,利得集团旗下子公司已分别持有公募基金、公募基金销售、基金子公司、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四张金融牌照,业务覆盖类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基金、公募基金及综合理财等多个领域,年交易规模超千亿。

    

    利得资本是利得集团旗下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合法持有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目前,利得资本私募资产管理规模逾百亿。利得资本业务涵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房地产私募基金、基础设施私募基金以及创新业务。在股权投资领域,利得资本于新兴行业、成长行业内寻找有理想的企业家,协助这些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经发起设立了多只股权投资基金,分布在体育、战略新兴产业、TMT、医药、消费、节能环保等领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