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尾盘阶段,旅游概念股集体异动,中国国旅凯撒旅游西安旅游中青旅张家界等纷纷跟涨,作为此波上涨的领头羊,西藏旅游放量涨停,成交额创一年来新高。

  西藏旅游昨日小幅高开,早盘连续拉升将涨幅推升至6%水平附近,此后长时间横盘整理,尾盘阶段,受到突如其来的大额买单抬升,股价直线翘尾封上涨停,收盘价为23.98元。从盘面看,该股昨日主要成交集中在尾盘阶段,蜂拥而来的资金令成交额急剧增长,达到2.58亿元,创出2016年9月中旬以来新高。

  事实上,自今年7月末起,西藏旅游已然进入股价上升通道,迄今累计涨幅为45.69%。本周以来,随着股价节节上行,成交额也出现区间放量。并且,昨日大涨过后,西藏旅游股价已经达到1月中旬以来最高。

  东方证券认为,在板块权重绩优股中报披露及出境企稳回升的带动下,中秋节及国庆节等旺季效应仍有释放空间,旅游板块的相对收益将继续显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