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网9月15日讯  9月11日,嘉禾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下一阶段林业工作,全面启动林业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知先要求:一要紧盯任务,倒排工期。要按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和《2017年度全市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制定工作表和“线路图”,全力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加强调度,促进进度。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想方设法解决推进林业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问题,切实推进工作进程;三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紧紧围绕林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同时讲究工作方法,务求时效;四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担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政治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在嘉禾县重点项目建设中,涉及林业的重点项目共有六个,分别为生态景观提质、鳌峰公园提质改造、中联天地油茶建设、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国家森林公园建设和神农西路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湖南省林业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