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业务办《关于第122届广交会出口展组展工作的通知》(会业字〔2017〕30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扶持国家贫困地区外贸发展,第122届广交会在第三期6.0展场新设“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展示服装、箱包、食品等第三期相关题材的特色产品,并免收展位费。大会在该展区安排我省9个展位。根据《通知》明确的参展企业选取原则并争取我省25个贫困县参展企业全覆盖,经研究,现将该展区展位安排方案公示如下:

  1.兴国县:江西国兴集团百丈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2.于都县:江西仔衣库服饰有限公司

  3.寻乌县:江西英格尔农产品责任有限公司

  4.井冈山市:井冈山市井之绿特产有限公司

  5.吉安县:吉安县诚雅兴皮具有限公司

  6.万安县:江西富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上饶县:上饶恩泉油脂有限公司

  8.余干县:江西尚亿食品有限公司

  9.修水县:九江凯达服装织造有限公司

  如有异议,请于2017年9月15日前反馈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联系人:邓志刚  电话:0791-86246210

关闭出口商品技术指南出口商品招标
关闭广交会网站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农产品贸易专题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