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4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9月14日电(记者陈国洲、柯高阳)记者从重庆市公安部门了解到,重庆巫溪县森林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跨省非法收售野生动物的案件,查获一批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今年1月,巫溪县森林公安局东部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宁河街道有人在非法收售野生动物。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在一家店面的冰柜里搜出熊掌和熊头,店面经营者杜某祥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售卖野生动物的事实。

  随后,警方又突击检查了杜某祥三兄弟的仓库和住处,共查获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林麝冻体、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头等。

  据杜某祥三人交代,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他们以非法牟利为目的,从重庆、湖北、陕西等地非法收购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并进行加工、销售等,牟取暴利。

  这起涉及两省一市的非法收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大案就此告破,仅在重庆就有15名犯罪嫌疑人被拘捕。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