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3日电 据外媒消息,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在一次投资会议上直指比特币是“骗局”,并称如果公司内部有任何人买卖比特币,都会立马开除。

  CNN 12日报道称,Dimon是在12日的巴克莱银行投资会议上作出如上表述的。他表示自己支持用区块链支付,但比特币交易却是违反公司规定的。

  提到比特币,Dimon并没有什么掩饰,直接说其“愚蠢”和“太过危险”。他的表述甚至引发周二比特币价格微跌2%。不过,比特币今年以来已经涨了335%,现在价值4115美元。

  Dimon警告称,比特币的价格非常易变,并且易受国家政策影响。此次中国叫停ICO,比特币价格就闻风下跌。

  “比特币的结局会很难看,最终会破灭的。这就是个骗局。”

  在随后的一场会议中,他说,比特币现在价格很高,不代表会一直上涨。“我女儿买了几个比特币还涨了,现在她都觉得自己是天才。”(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