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9月13日电 云学堂2017“智胜未来•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9月12日在南京举行,论坛助力企业培训与企业战略协同效率提升,为变革中的商业人才培养指明方向。云学堂联席CEO邰慧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的企业人才培养不再是企业的一种福利,而是希望通过培训而提高业绩,看到效果。因此企业人才培养要与绩效相结合,要适应企业的现状,让企业真正的体会到培训的意义。

  跨国企业培训如何进行?如何激发“90后”的热情?人事部门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这些都是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邰慧认为,如今的企业发展速度非常快,员工的变化也非常快,如何适应这种变化,是企业培训的难点。云学堂通过主办“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聚集行业人才培训精英,共同分享人才培养经验,推动整个行业发展,适应新的变化。

  据介绍,云学堂此次邀请太古可口可乐、孩子王、五星电器、苏美达等优秀企业标杆分享经验,研论学习型组织建设与发展。此前云学堂先后在广州、深圳举行“中国优秀企业人才培养实践高峰论坛”,邀请华为、真功夫、欧莱雅等名企参与,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参加。

  “我认为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们邀请的嘉宾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在业内反响也非常好。许多人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场场爆满,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邰慧说,“本次南京的峰会主题是创新,大家把各自创新的理念和干货分享给全行业,互相学习,引领行业新的理念和方向。”

  据介绍,云学堂成立于2011年,拥有超过30万家国内外企业客户、世界500强及各行业优秀企业用户。独创BaaS(Business as a Service)模式,为企业提供包括“软件平台、课程服务、课程创作工具、运营服务”等在内的企业大学建设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做培训需要从众多培训机构中进行筛选组合,非常耗费时间精力。而云学堂整合了行业内优秀的培训机构,为企业提供全案的解决方案,依靠强大的硬件和软件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的人才培训。”邰慧说,“云学堂的门槛非常高,并且有一些列评判标准,不达标的培训企业不可以进行服务。此外,云学堂还通过大数据,归纳每个行业的培训规律和经验,并将之反哺给其它客户或者整个行业,引领商业学习2.0时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