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网9月12日讯  9月6日,四川省甘孜州“最美生态护林员”网络投票在“康巴传媒”、“甘孜林业”、“文明甘孜”3个微信公众号和甘孜新闻网同步启动。同时,为扩大宣传面,甘孜州林业局在康定市情歌广场开展了“最美生态护林员”网络投票宣传活动。
  网络投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绿色守护者”背后的故事,生态护林员工作内容首次充分展示在全州人民面前,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宣传现场的群众参加网络投票就超过了500人次。本次网络投票,共有30名经过初选的优秀护林员作为“最美生态护林员”候选人,投票时间为9月6日至12日,每位微信用户每天可为1名候选人投1票。网络投票活动首日,四大网络平台浏览量已超过120000人(次)。
  网络评选结束后,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生态护林员”,并通过多种媒体广泛宣传先进事迹,激励更多的林业工作者建功立业,营造全社会合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汇聚强大正能量。(舒大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