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9月8日,K11与英雄互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行,双方签署就未来十年共同在全国建设电竞商业生态圈的战略合作,携手布局电子竞技线下赛道。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在K11项目及在建K11项目内合作建立电子竞技赛馆、VR 体验馆、eSports Bar & Dining 主题餐厅、户外广场等。其中,K11项目的电竞体验馆之旗舰店、屋顶花园或电影院等,将开展包括快闪式的电竞、VR体验活动站和实况转播等在内的电子竞技活动。此外,按照签署的协议,英雄互娱HPL-英雄联赛年度总决赛将于K11项目电竞商业生态圈内举办。

应书岭表示:“我们创业以来,一直想联合和我们一样的合作伙伴建设更好的场馆给大家,感谢郑志刚先生带领他的K11帮助我们实现。希望在未来几年十几年甚至更久的时间,K11和英雄互娱的电竞商业生态圈能一个城市一个城市、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落成,能和K11一起共同能够推动并帮助国内电竞产业的发展,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郑志刚表示,“作为一直在持续探索,尝试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Collect、Connect、Collide,完善生态圈的K11 ,非常乐意在体育竞技上给予更多支持与拓展,并将其与艺术相结合,在不久的将来,带给大众一个独特的未来创意科技生态圈。将国内的电竞项目带到国际舞台,并继续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