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9日11: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9日消息,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于2017年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期现货大咖云集,纵论服务国家战略,这将是我国聚焦期货市场的国际盛会。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出席2017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白糖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培育期权市场,让期权市场真正服务于产业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期权工具能够更好地服务好产业,比如期货+保险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

  “期权从某些角度来说真正切合我们套保需求的核心需求。期权市场的保值原理是审视未来收益,补偿未来的需求。简单来说就是,未来既不要收,也不要亏,保持平衡。而期权保值,但是这种效果对我们企业来说是满足不了它核心的需求。下跌有补偿上涨有收益,这是我最好的最期待的一种收益情况。

  期权有三个好处,一个是资金使用率,二是比较灵活,三是无需保证金,这一点对企业来说也很有价值。期权可以帮助企业减轻资金压力,从而更好地保障企业的平稳运营。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