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9日10: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9日消息,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于2017年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期现货大咖云集,纵论服务国家战略,这将是我国聚焦期货市场的国际盛会。

华信期货总经理丛龙云华信期货总经理丛龙云

  华信期货总经理丛龙云出席2017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白糖分论坛并发表主题致辞。他表示,今年4月,白糖期权的上市吸引了各界的目光。对期货经营机构而言,新工具的引入会为其风险管理服务带来怎样的优势?他认为,利用白糖期权,期货公司及其风险管理子公司可构建更为丰富、灵活的交易策略,为广大涉糖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的服务。

  “近几年来,期货市场和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手段不断丰富和升级。”丛龙云说,郑州白糖期货市场如今已充分发挥出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两大功能。与此同时,期货公司及其风险管理子公司利用期货及场外衍生品工具,还可以帮助相关实体企业实现战略管理、定价管理、规模管理和模式创新等,提升其经营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程度。

  丛龙云表示,今年4月19日以来,白糖期权的上市为广大涉糖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交易策略,也为期货公司的产业服务带来了更多可能。

  “如今,‘保险+期货’试点服务涉农企业的效果日益凸显,在此基础上,预计“保险+期权”将很快走进人们的视野。”丛龙云说,与此同时,风险管理公司的许多业务直接与现货产业相关,可能持有现货、期货头寸,如今还可以与期权交易相结合,三位一体,构建更为丰富、灵活的交易策略。期货经营机构将以衍生品工具为手段,以产业链金融服务为内容,以产业基金为单位,更好满足广大实体企业的需求。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