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9月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中国成功举办,全世界的目光都在这个时候聚焦在此次会议的举办城市——中国·厦门。

    厦门,别称鹭岛,是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它三面环海,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来到厦门,他们无不对这里的迷人风景赞叹不已、流连忘返。厦门不仅拥有美丽独特的旅游风光,还孕育出了一批新兴的互联网企业,他们为厦门的建设添砖加瓦,百媚直播正是其中一员——一家扎根厦门的创新型互联网+直播平台

    “厦庇五洲客 门纳万顷涛”。在这次厦门行中,了解到从2017年8月26日-8月31日,百媚直播特别制作了以《金砖会议在厦门、我在厦门看世界》为主题的为期六天的直播系列报道。该直播系列报道通过“外景主播+粉丝”的实时互动,“移动直播+视频+短文”的媒体联动,“美女主播+美景+美图+美文”的视听联动,为广大用户粉丝们打造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报道从美景、美食、人文、商务、科技等维度为大家全面展现了厦门的独特城市魅力。该直播报道一经推出,便带来强烈的社会反响,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共鸣,深化了厦门的城市形象,夯实了百媚直播的品牌基础。报道期间,正值金砖会议临近,百媚直播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接受志愿者培训工作,只为金砖会议的顺利举办,为厦门的城市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百媚直播作为新兴的移动媒体,在履行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感上走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众所周知,2016年是中国直播行业元年,行业借助互联网及全民参与的移动自媒体,一年多来发展迅猛,但和所有新兴行业一样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不乏一味追求利益而进行不符法规的操作,甚至为求市场占有率,不择手段利用各种途径抹黑诋毁正规合法的直播平台,给直播行业发展蒙上阴霾。

    据介绍,百媚直播作为一家新兴直播平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创新,摒弃行业糟粕,走绿色直播的生态发展之路,目前已经形成“直播+电商”、“直播+游戏”等多种发展模式,为行业积极开辟新理念,开拓新思路。自2017年5月初正式上线运营以来,短短的四个月时间,百媚直播牢牢把握企业发展方向,提升品牌形象,先后进行了“海钓直播”、“师生夏令营直播”、“魅力城市直播”等品牌直播活动,百媚热心参加社会公益,积极宣扬正能量,获得广大粉丝纷纷点赞。9月24日,百媚还将启动与“悦跑圈·粉红跑”上海站的深入合作项目,届时,百媚直播将进一步扩大品牌“朋友圈”,为更多人所熟知。

    相信在直播行业发展的前行路上,百媚人不忘初心,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构建直播多维度垂直发展,深耕内容运作,开辟更光明未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