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张杰 广州报道

酝酿近十年后,羽翼丰满的唯品会整装再度出发,而与此前不同的是,此次不再是此前的尾货等为代表的标签,而是逐渐转向精选品牌+深度折扣的发展模式。

9月3日晚,唯品会邀请100余位知名美妆个护品牌高管和30多位明星,共同参加“2017秋季美妆节新品首发暨唯美颁奖典礼”。

“从今以后,唯品会将打破此前的尾货等等品类限制,打造全新、时尚的唯品会。”在唯美盛典期间,有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美妆节新品首发暨唯美颁奖典礼也是唯品会实力展示,再次为深耕精选品牌+深度折扣做铺垫。

除30余位明星参与外,“唯美盛典”同时邀请100多位品牌高管,共同见证10项美妆大奖出炉。根据前期用户站内投票和大数据分析,唯品会为行业及消费者呈上的2017年度美妆大奖包括年度口碑先锋、年度明星新品、年度人气飞跃等奖项,兰芝、娇韵诗、WHOO、沙宣、Olay、欧莱雅等品牌纷纷上榜。

“此次唯品会邀请如此多的品牌领导出席盛典活动,也从侧面证明了唯品会的产品是通过企业直供的,而且基本上是一手代理并不是什么特殊渠道。”有业内人士对记者分析说,这也从侧面直接回击了此前一直被业界诟病的非专业渠道供货的产品问题。

其实此前,唯品会与多家行业巨头签订战略正品采购协议,推出《货品保证单》、支持线下专柜验货,同时唯品会货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承保,百分百保证假货必赔。

或许正是在此基础上,唯品会才对现有的发展战略进行微调。

“截至目前,不但公司的全部品牌采用自营模式,而且整个送货物流也公司自有物流。”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正因为如此,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之后,逐渐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

根据唯品会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唯品会累计合作品牌20,000多个,其中超过2,200个为全网独家合作品牌。

责任编辑:黄兴利 主编:寒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