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的转凉与中秋的临近,中秋“饼”礼成了近期人们关注的重点。凭着味道和营销,在渝川贵三地,抢先上市、传统韵味十足的沁园月饼近来销势走俏。

    心系团圆,以情动人

    “再累的时候,想到家,就有坚持的动力;再远的远方,想到家,就不会迷失方向”。沁园,这个有着28年历史的重庆本土品牌,始终坚持精选原料,严格把控每个环节的标准,用考究的工艺,保证每一颗饼的品质。“将中秋团圆的思念与祝福,透过一颗颗圆润可爱的月饼,传达给每个人,这是沁园推出‘心系团圆’主题的意义所在”,据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也正是因着这份情意,才让沁园月饼更具魅力。

    传承经典,不忘创新

    “沁园饼道,家的味道”!传统口味的月饼可谓是沁园的拿手好戏,由绵软清香的莲蓉与咸香可口的蛋黄完美结合的莲蓉蛋黄月饼,传统伍仁、豆沙月饼,滇式云腿月饼,都是其明星产品。当然,传承经典之余,也不忘创新。今年,沁园全新推出“流心奶黄”月饼,原味的醇厚,芒果味的香甜,每一口,都是满满的中秋味道。

    “传承经典,不忘创新”不仅在说沁园月饼口味,也是在说其中秋礼盒。今年沁园中秋礼盒价位在69~1188元,其价格的丰富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在外形方面,除却市场上常见的经典礼盒,今年,沁园还特别推出“饼道臻礼”行李箱式礼盒,不仅携带便捷,而且实用大气。此外,更有“百亿大咖”惊喜加入。沁园创造性的引进了创造百亿全球票房的“小黄人”的形象礼盒。这款从香港原装进口的正版欢乐大眼萌流心奶黄礼盒,目前在沁园部分门店有售,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完善服务,营销开路

    自去年3月太古食品正式入主沁园以来,通过一年多的打基础,新沁园的发展也将在今年步入打造核心竞争力的2.0时代。从外部形象到内部管理,从升级门店到启动合伙人计划,沁园由内而外搭建起了一系列服务网络。

    在O2O快速发展的今天,新沁园充分利用大数据带来的精准市场分析,助力门店的布局与发展。精致的小区玻璃屋,高大上的购物中心店,清新明亮的学校店……在统一装修风格下,以不同的布局、产品,向广大西南受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逐步完善的基础建设服务,配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共同发力,或许,这便是今年中秋,沁园能引爆月饼购买热潮的秘密。

    新品礼盒,限时特惠

    由心流心,留味更留心。9月10日前,在重庆沁园门店购流心奶黄礼盒,原价168元/盒,尝鲜价立减30元,现价仅需138元/盒。

    订购热线:

    023-68180909转875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