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不完全统计,全国从业信贷员的人数约为200万人,从事贷款相关工作的人数这是这数倍之多,但是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专门准备这部分人建立的培训机构和交流论坛,主要还是通过公司培训和老带新的方式。

    

    

    

    但是目前的这几种方式存在着些许问题。其一,公司培训大多是入门级的讲解,且主要针对公司自身产品,对于行业细节和一些展业的小技巧很难全部覆盖,可以入门但是难以精通。

    

    

    

    针对这一现象,近期信贷家已成功举办多次信贷讲师分享活动,直播主要针对初入信贷和准备进入这个行业的新人,为他们讲述行业的情况、工作的技巧和个人职业发展等:

    

    1.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公司、公司福利和个人发展机会、目前大致的贷款市场情况。

    

    2.常见的展业方式、如何跑同行、如何与各种广告渠道合作、怎么处理信贷资料

    

    3.初级信贷员必备的一些技能,如何电话邀约客户,日常工作方式等

    

    

    

    当前,要进行信贷行业的技能分享,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分享内容的来源,也就是信贷讲师的问题。信贷员更多的是经验型,而不是学历或是技能型的工作岗位,很难通过阅读等自我学习方式获得知识,所以一个有经验,懂行业的讲师必不可少

    

    

    

    针对这一点,信贷家联系了不少在各个平台活跃的信贷员,他们普遍有一个特点:长期从事信贷行业,对于信贷行业有着极强的洞察力,有分享和表达自我的意愿。信贷家通过与他们的合作,为信贷员提供

    

    

    

    信贷家是一个主要针对各大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信贷员的App,解决他们展业获客难、效率低等问题。同时,信贷家也正尝试为信贷员提供行业周边的服务,本次信贷直播是一次尝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