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4日讯(记者 秦海波)9月4日,宣亚国际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拟收购蜜莱坞约48.25%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近28.95亿元。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蜜莱坞的控股股东。而蜜莱坞旗下运营的主要直播平台,正是目前移动直播行业综合排名第一的映客直播。

  报告书显示,蜜莱坞业绩近两年增长迅速,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43.38亿元,净利润达到4.8亿元;2017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35亿元,净利润2.44亿元。

  宣亚国际表示,此次整合看重的是两者之间的强强联合和协同效应,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两者的协同效应,完善数字营销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并借助映客直播平台,提升上市公司在整合营销传播领域的整体竞争力。

  据介绍,宣亚国际通过与蜜莱坞的合作,重在整合挖掘映客“直播+”商业模式的潜在价值,向新兴的“全民传播”数字化营销领域全面拓展,提升蜜莱坞的变现能力。未来,宣亚国际将实现以平台为中心的全民传播,整合从认知到消费的过程,最大限度实现营销传播价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