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郭小萍 成都报道

    重庆商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瑞士高级腕表品牌宝珀Blancpain携全新巴塞尔腕表亮相蓉城,于宝珀成都远洋太古里专卖店展开了一场纷繁夏日盛会。

    据悉,宝珀诞生于1735年,是钟表“硅谷”瑞士汝拉山谷中第一个注册的腕表制造商,也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腕表品牌。在钟表世界的一线阵营中,宝珀是一位实力无懈可击,风格低调务实的成员。如今,宝珀具有所有高级腕表品牌中极其丰富和完整的产品线,500多个表款领先业界,覆盖所有复杂功能,更有卡罗素、中华年历、机械式测深仪等独创功能。

    宝珀艺术大师工作室“双牛争王”孤品腕表,叠加金雕、赤铜、大马士革镶金三重工艺,生动展现了一场瑞士地标马特洪峰前,双牛决斗争王的震撼画面。

    此款腕表的双牛图案采用红金材质打造,以微型支脚固定于赤铜工艺表盘。牛颈上的项圈则采用了大马士革镶金工艺,将黄金嵌入至0.1毫米雕凿的凹槽中,与红金牛身完美接合,最后再在上面进行手工浮雕。自1861年起,这种产自瓦莱州的牛就已成为瑞士的一大民族遗产。令它们声名大噪的,是在每年春季进行的那场早已成为传统的激烈决斗,以此决出至高无上的“王者”,带领群牛前往阿尔卑斯山的草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