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专访,证券时报记者也意外见到了王冉的母亲。

  证券时报记者:你对儿子现在的事业是否感到骄傲,请你对儿子的创业进行评价。

  王冉母亲:王冉作为一个中国人,又是在读书留学期间,却偏偏进入日本引以为豪的动漫领域进行创业,我们做家长的真的感到自豪。

  因此,我也开始了解什么是二次元(美好的世界),什么是三次元(现实的社会),而现在一些年轻人喜欢的Cosplay就是2.5次元。也知道了中国有2亿多喜欢动漫的庞大群体,这一数字中约一半以上是喜欢日漫的。而现在的90后、00后甚至10后,这些孩子从小就与动漫相伴。

  从国家的文化发展战略和国内游娱行业品牌创投的积极主动、求合求变来讲,我相信王冉所做的事情在国内有非常大的想象与拓展空间。就比如“快闪经济”、“场景再现”的火爆,对传统综合商体的人流导入;好多线上线下旅游公司想打破传统竞争,以满足个性化群体吃住玩购的消费体验;包括众多庞大的游戏玩家和越来越火的电竞项目的延伸等。而酒店业简单的智能、时尚的设计,包括各种主题酒店和亲子酒店,真的投入很大却不知能走多远。王冉在做的,面上好像只是单纯的房间装饰,实际上他做的是策划和营销。(朱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