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北京核心城区将不再新增建设用地的规定,预示着五环内的优质写字楼将成为稀缺资源,这也为写字楼市场“城市更新、存量升级”带来了新的契机。由新闻大厦、北京商报社主办,由北商研究院承办的《重构商务楼宇生态——新闻大厦成功转型两周年高峰论坛》召开,作为首家入驻新闻大厦的企业,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刘长征表示,楼宇生态是一种相互依存、相互推动的关系,商户能共同发展建立起发展体系,现在体系的构建还在初级阶段,楼宇中客户的交流和沟通还是比较少的,杭州银行希望为新闻大厦的商户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为每一个企业和员工的发展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比如按揭、车贷、信贷产品、定制化理财、投资顾问等。未来,希望物业方能更多的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逐步建立起相对高端、文明的楼宇文化。

在谈及为何选择新闻大厦作为办公地点时,刘长征透露,2013年,在杭州银行北京分行有选址需求的时候恰好遇到了新闻大厦的转型,首先是看中了新闻大厦的地理位置优势。同时,物业服务水平决定了商户能不能享受到更为安全的服务,银行是最讲究安全的机构,因此,杭州银行也看中了新闻大厦的安全性。此外,任何一家机构都要考虑稳定性,杭州银行入驻前对新闻大厦也做了背景调查和良好沟通,签订了长时间合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