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景荃)8月21日晚,丰收日、华高世纪、山本光电、捷安高科等四家新三板公司公布了上市进程。

  丰收日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并上市,并已向上海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登记材料,上海证监局已于2017年8月18日在其官网进行了公示。目前公司正在接受西南证券的上市辅导。

  山本光电正式启动在国内证券市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工作,2017年8月17日,公司已与海通证券签订了《深圳市山本光电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开发行股份并上市(IPO)之财务顾问协议》,并将根据项目进度向深圳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

  捷安高科于2017年8月11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巿的申请,并于2017年8月1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首次开发行股票并上巿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 被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

  华高世纪于2017年2月6日聘请广发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辅导机构,并签署 了《北京华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发行上市之辅导协议》。广发证券作为公司的辅导机构,于2017年2月6日向北京证监局递交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已获受理。鉴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广发证券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并于2017年8月21日签署了《北京华高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终止协议书》。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