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1日01:5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晓萌)近日,北京BJ40L环塔纪念版与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BJ40L环塔纪念版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8万和17.98万元;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价格为31.8万元,限量发售200辆。

  本次上市的北京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是为了庆祝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选手夺得201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组总冠军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外观上,该车采用了特别的火焰红车漆,在引擎盖侧面印有“CHAMPION”字样的车贴,环塔车身拉花,并采用了熏黑哑光涂装的轮毂,车身侧面还有着环塔纪念版徽章,车尾的备胎罩为环塔赛道图图案。动力方面,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是,环塔纪念版采用了重载加强型分动器,承载扭矩提升20%;采用了自动轮边离合器,提高节油率5%;同时,新车还首次加入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提升了越野性能。

  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是为了纪念BJ80成为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中的主席检阅车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在BJ80的基础上加入了机盖镀铬装饰罩、腰线镀铬亮条、红色刹车卡钳、带有“北京”标识的备胎罩以及后排隐私玻璃,新车还具备电动上车踏板。另外,该车将配套专属的车身标识和限量版收藏证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