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由今日头条和中国食品安全报联合主办的今日头条乳业算数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十余家国内优秀乳企同赴盛会。作为国产乳粉的资深品牌,太子乐受邀出席,走进大数据视觉下的中国乳业,就行业发展大势与业界精英进行了深度探索。

    

    大数据时代,如何洞悉消费者心理?怎样更精准地引导用户正确认识乳制品、正确看待中国乳品?如何让消费信心跟得上乳品质量的提升?洋品牌的步步紧逼之下,如何打响自有品牌?中国乳企怎样才能打造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这些问题,值得任何一家中国乳企为之深思。

    

    太子乐成立至今十余载,抓质量、重管理,立当下、重未来,一步一步成长为一个靠实力说话、靠产品立足的品牌乳企。多年来,太子乐紧跟行业步伐,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不断探索推陈出新,为维护乳品业环境、重塑中国乳业形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中,太子乐深深懂得,了解用户才能抓住未来,而用户的锁定,离不开科技的助力,离不开大数据的深度分析。此次参加乳业算数发布会,与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从新的视觉探索中国乳业未来之路,太子乐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事物的认知发生了巨变,不再是简单的因果关系,而是错综复杂的相关关系。传统乳业正在接受移动互联网、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浪潮的洗礼,这给传统乳企带来不小的冲击,但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机遇。太子乐深知,品牌在市场营销过程中,无论是产品、渠道,还是价位、用户,涉及的每一项工作都与大数据息息相关。正因如此,太子乐紧跟行业趋势,在建立消费信任的历程中,不断探寻最佳的营销契机。近年来,太子乐针对年轻妈妈这一用户群体,先后发起了“妈妈解放日”、“妈妈的十万个为什么”等营销,吸引了大批精准用户,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产生了激烈的社会反响,大幅度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量,这些都是太子乐重视数据分析、采取个性化营销策略的直接体现。

    

    在乳业算术发布会上,多家乳企共同签署了《品质承诺书》,为树立行业信心、振兴中国乳业做出应有的承诺,担负应尽的职责。参会的各方精英联合签署了《中国乳业白皮书》,立志坚守品质,严格监管,提振中国乳业消费信心。太子乐发展至今,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从行业领导,为树立中国乳业信心标杆不遗余力,堪称业界楷模。

    用科技助推乳业信息传播,用大数据营销建立乳品消费信任,已然成为引领中国乳品行业的风向标。太子乐参与乳业算术发布会这一业内盛举,与有荣焉。未来之路,太子乐不忘初心,借力科技,定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