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官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8日电 据美国Vox Media旗下美食网站LA Eater 17日消息,风靡中国的黄焖鸡米饭也将走出国门,打入美国市场。

  文章报道,中国黄焖鸡米饭品牌之一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将于9月10日在加州的塔斯廷市(Tustin)开设美国的第一家旗舰店,只为顾客提供一道菜——黄焖鸡。

  据悉,该店目前已经在中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开设6000连锁店,如今计划让这道美食席卷美国。首家店面位于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店铺面积约为139平方米,提供40个座位。

  美媒称,黄焖鸡这道菜制作起来很简单,将切好的鸡块放入锅中慢炖,再浇上特制的酱汁,最后再用蘑菇、姜和胡椒收尾。

  酱汁自20世纪30年代被流传下来,一直在中国生产,后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进口到美国。该店现任负责人杨晓路说,这也是这道菜的味道与在中国的味道几乎相同的原因。

  之所以会开在塔斯廷市而不是全美最大的华人社区之一San Gabriel Valley,CEO张心雨(音译)表示,因为这里的房东给了他们满意的价格,而且塔斯廷市到奥兰治县很多社区的交通都很方便。不过,公司也有计划将餐馆扩展至全美。(中新经纬APP)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