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7日20:5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7日讯 微步信息(830960)周四发布半年报称,公司上半年录得营收1.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6.02% ;录得归母净利润为569.8万元,较去年同比下滑40.26%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8.16万元,上年同期为-249.33万元。

  微步信息表示,报告期内,平板 PCBA 业务和 OPS 电脑业务发展较为迅速,且单价较传统 PC 业务(产品形态为 PCB)高,导致本期营业收入较上期增加较快;同时,受整个市场环境的影响,整个 PC 业务稳中有降,公司毛利率较高的传统 PC 业务营业额下滑以及平板 PCBA 业务与 OPS 电脑业务毛利率偏低,从而也导致本期利润总额和净利润较上期有所下降。

  全景网·解读新三板研究中心资料显示,微步信息是以研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基于Intel、AMD、VIA等芯片组的综合方案开发及设计。(全景网)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17/1502956764_924263.pdf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