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空新开大连-南昌-昆明航线。 刘旭彤 摄

  中新网大连8月17日电 (记者 杨毅)17日下午5时许,随着一架满载162名旅客的CA8939航班从大连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大连航空航线大连-南昌-昆明往返航线正式开通。

  大连航空目前共执管10架波音737-800型飞机,并相继开通了大连至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天津、杭州、西安、合肥、长沙、成都、银川、昆明、南昌、运城、桂林等30多个大中城市的往返航班,以大连这一东北亚区域枢纽为中心的航线网络结构日臻完善。

  据介绍,大连-南昌-昆明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8939/40,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单程飞行约6小时。去程航班16点50分从大连起飞,19点20分抵达南昌,20点20分从南昌起飞,22点40分到达昆明。回程航班次日10点15分从昆明起飞,12点50分抵达南昌,13点50分从南昌起飞,16点10分回到大连。

  大连航空方面表示,为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立足大连基地市场,通过多举措增投运力,不断扩大通航能力,满足日益增长和多样化的旅客出行需求。(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