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康曦)8月17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成都美创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美创医疗,证券代码:833234)披露了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6.49万元,同比增长59.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5.56万元,同比增长66.23%;基本每股收益0.27元。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账上资产总计4117.57万元。

    美创医疗是专用设备制造业/医疗诊断、监护及治疗设备制造业的等离子体手术系统及一次性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电极生产商,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低温等离子体手术系统及一次性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电极,即主机加一次性使用等离子刀头。

   2017 年上半年,公司管理层根据董事会制订的经营目标,积极推进各项计划,完善各部门绩效考核制度,使计划完成与绩效考核挂钩,有效地保证了计划的快速实施,提升了公司整体的运营效率。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及利润均达到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在产品开发方面,公司研发和持续改进的项目主要有泌尿科、骨科、眼科、肛肠科等相关产品,对耳鼻喉科产品进行持续优化。报告期内,取得发明专利 1 项、实用新型专利 1 项、外观专利 1 项。生产方面,为了满足迅速增长的销售需要,根据董事会决议,公 司于 2017 年初开始新建第二个等离子无菌生产车间,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于本年 10 月份试生产。销售方面,ENT 项目部超额完成预算,骨科项目部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销售策略,销售业绩达到公司预期,海外项目部及泌尿科项目部也完成公司上半年销售计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