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1.44亿,较2016年底增加662万人,半年增长率为4.8%;在线教育用户使用率为19.2%,较2016年底增加0.4个百分点。其中,手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为1.20亿,较2016年底增长2192万人,增长率为22.4%。这也就意味着,全国大约每十二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使用手机进行在线学习。

    

    此外,报告也特别强调,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发展迅速。2016 年以来,以哒哒英语为代表的在线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迅速占领市场,各传统线下机构也纷纷在此布局,K12在线英语培训市场竞争态势激烈。其中,由于经济水平较高、父母教育观念较先进、互联网科技较发达等原因,一二线城市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主导消费区域,未来三四线城市发展空间则较大。

    

    当然,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能取得如此发展成绩,与头部新兴品牌的持续发力有着密切关系。以哒哒英语为例,其自2013年成立至今,历经传统互联网向移动互联网转型、资本对行业的热情关注、相关政策大力支持等契机,同时也凭借自身坚持不懈地深耕,不仅获得了规模上的壮大,而且正成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执牛耳者。

    

    今年7月,哒哒英语在北京举办了“定义下一代青少儿在线英语学习”战略发布会,会上提出了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构想。该发布会可视作哒哒英语步入新发展阶段的开端。根据规划,哒哒英语未来将形成系统化教学、体系化课程、权威性考试认证和对标升学与海外深造标准的四位一体的在线教育闭环。

    

    总体上,该闭环分为教学与考评两个维度,既符合哒哒英语的发展历程,也对标了在线教育的前进方向。在教学上,来自母语为英语的欧美籍国家、持有国际认证资质的专业外教,在经过针对性培训后,构成了哒哒英语的强大师资团队;而一对一固定外教教学模式,则保证了教学效果的专一性和持续性。在课程体系构建上,哒哒英语根据K12阶段儿童的心理特性和认知习惯,设置了分级课程标准,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在教学内容选取上,继此前陆续引入私立国际学校都在使用的原版国际英文教材后,哒哒英语正式迈开了内容全面权威化的步伐,在今年先后与培生、圣智学习集团旗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企鹅兰登、Highlights、外研社等国内外著名出版商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获得了诸如PLE、Reach课程体系、Step Into Reading教程、《丽声我的第一套鹅妈妈童谣》系列绘本等享誉世界的教学内容。

    

    为了让外教教学与优质教材的实际效果得到有效检验,同时也使英语学习的目标最大限度达成,哒哒英语从考评过程入手,用权威化的测试手段来对孩子的学习成就进行检验。目前,哒哒英语所引入的最具权威性的考评体系是培生的PTE少儿英语考试。由于该考试所隶属的PTE考试体系被美国1000所大学、英国90%以上的高校、澳洲和新西兰所有大学认可,参加该考试的学员均可获得对接出国深造考核的体验,从而为今后的成长打下基础。

    

    目前看来,国内在线教育行业的迅猛发展绝非偶然,这其中既有技术进步的助力和市场需求的催生,也离不开业内机构的自我发力。如果说2013年是中国在线教育发展元年,那么时至今日,市场已然进入了“井喷式”爆发期,始终在K12领域深耕的哒哒英语,在外部环境与内部发力双重驱动下,势必会走得更远更好。

    

    关于哒哒英语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通过四年多的发展,哒哒英语成为国内首个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并大规模投入商用的在线学习平台,100%全透明教室,让家长随时随地可用iPhone等移动终端监控孩子学习情况。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让哒哒英语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口碑。

    

    目前,哒哒英语数万学员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区。哒哒英语采用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外教均具有TESOL证书,且是国内唯一一家美国TESOL中国区在线英语教育战略合作伙伴。据介绍,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