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5日15:0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15日讯 川恒股份(00289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二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建在路演中介绍,在未来几年内,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开发和营销部门的机构设置与组织职能。根据公司发展情况,优化调整公司各业务部门的组织模式,按照集中管理的模式要求,调整公司职能管理部门的机构设置,以达到组织优化的目标。进一步推进岗位动态管理体系,强化全员培训与考核,提高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深化营销体制改革,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拓展市场;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贯彻使用国际管理标准,推动思维方式、人才机制、管理机制的创新,以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积极性。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磷化工企业,也是行业为数不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消防用磷酸一铵多年来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全景网)

  更多详细资讯请关注全景·路演天下:川恒股份IPO网上路演

  路演网址:http://rs.p5w.net/roadshowLive/index.shtm.shtml?roadshowId=0001FD3C09602B144FF19E8B5BA3293BF4BD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