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商务部公布“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拟入选名单”。宝尊电商跻身国家级电商示范企业。继入选“上海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后宝尊又上升一层。

    

    据悉,本次评选由商务部依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组织专家和专业机构对全国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估。重点聚焦电子商务提质升级、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电子商务要素市场建设、电子商务民生服务创新和电子商务市场环境优化等五个方面的创新发展情况,并结合评估意见和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最终遴选出包含宝尊电商在内的239家企业拟作为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同时上榜的包括阿里巴巴、京东、小米、携程旅行、苏宁易购、美的、美团等其他全国电子商务知名企业。

    

    作为品牌电商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宝尊始终秉承以科技创新的理念引入新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电子商务的提质升级。一方面,宝尊在技术服务、数字营销策略规划、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不断拓展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发展前瞻性技术并优化资源配置,以精益化、品质化、个性化的电商服务打造自身发展新优势。另一方面,作为品牌与消费者间的桥梁,宝尊不仅将协助品牌传递品牌价值,更将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努力,为他们带来更出色的消费体验。

    

    近两年来宝尊不断加大步伐,先后推出了以“驻店宝”为核心的Omni-Channel和以数字营销工具“驻店猫”为核心的Omni-Marketing解决方案,为品牌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零售更帮助品牌打通全链路的闭环营销。帮助品牌适应新零售趋势,也为消费带来全方位的品牌消费体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