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不断接轨的福州,却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而这一空白即将被填补,今年年底开业的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将集合大型游乐城、儿童教育集群、儿童零售三大板块,带来一座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MALL!

    

    福州最大游乐城年底开放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将进引进海西首屈一指的儿童游乐城,填补福州大型室内主题乐园的空白。整个游乐城将针对不同年龄层精准定位:1楼“国际幼儿主题乐园”,引进动画主题乐园,配合人偶演出、动画播映等,呈现童话世界;2楼“少儿成长乐园”,游乐区、表演区、运动区、学习区、挑战区,寓教于乐挖掘潜能;3楼“少年拓展乐园”,多维素质拓展让孩子们的勇气;4楼“太空主题乐园”,展览、科普、游戏、实验,让人边玩边科普。

    除了四大主题乐园,您还可以带孩子在儿童图书馆里徜徉知识的世界,或是挑战巨龙滑梯的惊险刺激,再或者上天空农场感受农作,还可以在泰禾剧场观赏经典剧目。这个一站式的儿童游乐世界,将成为福州家庭的首选目的地。

    

    

    打造最全面的儿童教育资源集合地

    除了娱乐,东二环泰禾广场同样是儿童教育资源的集合地,EF英孚少儿教育、瑞思学科英语、七田真国际教育、婴智贝佳早教中心、王牌舞者等数十家高端培训机构落户于此。值得一提的是,2期重点引入全球早教连锁机构杨梅红以及专注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的灰姑娘等品牌,一站式的少儿教育胜地在此诞生,全面、便捷的儿童教育真正来到福州。

    

    

    学习娱乐过后,在这里慢下脚步“买买买”也是不错的选择。东二环泰禾广场,集结国内外一二线潮童品牌,mini peace、PAW IN PAW、好孩子、ELAND KIDS等应有尽有,或活力或文雅,这里的各类搭配,都能让他们秒变潮童!

    娱乐+教育+购物,这种多元化、前瞻性的模式,让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的到来,引领城市亲子消费的新高度与城市商业的新变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