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后登上华语影片票房冠 军的是《捉妖记》,《捉妖记》后是星爷的《美人鱼》,现在是“冷锋”吴京、达康书记、熊孩子张翰等人的《战狼2》,我们看到了继往开来。

    

    与此同时,继7月e路同心理财平台获评布谷新金融最受投资人欢迎理财平台50强、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88亿、中洲战略入股,与粤科、同心强强联手携手并进一系列好消息后,8月e路同心又放大招!

    

    e路同心理财平台奖于8月11日对外开放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测试,邀请同心投资人提前体验操作,一时之间,业内人士和投资人对e路同心的关注持续增加。

    

    据了解,e路同心在2月底与上海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在众多完成银行存管对接的平台选择江西银行、厦门银行中,e路同心选择上海银行可谓是独树一帜,部分投资人也曾提出疑问,e路同心一直坚持稳健经营,为何在存管上不选择经验相对比较足的银行?

    

    而这种疑问随着深圳监管要求银行存管属地化渐息,更多的是认为平台早有预见性,而在一些专业人士眼里,这不过时e路同心国资系稳健经营的一贯坚持,默不作声选择最 好的,毕竟是省国资背景,又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如今,经过近五个月的系统设计、开发、对接、测试,近日已完成,此次邀请e路同心理财平台投资人参与体验操作一是告诉投资人,e路同心理财平台存管要上线了;二也是主要的,收集投资人操作后的反馈信息,在正式上线前能做更充分准备。

    

    面对如此利好形势,投资人对e路同心信心更增,投资热情高涨,继7月突破88亿成交额,近期又将突破100亿成交额。

    

    互金行业历经几年发展,随着监管步步加强,平台方面合规也逐渐落实到位,互金行业的安全性已经毋庸置疑了,但也面临发展瓶颈,开拓新业务升级、转型或者良性退出,这都是行业内众多平台目前面临的问题,陆金所、开鑫贷可以说便是第 一种的典型代表,而红岭创投则是最后一种。

    

    “马太效应”下,互金未来的发展局势可以说相对比较清晰,然而哪些平台能留存最后,拼的更多是稳健的实力,而不是成交额的规模,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