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萌娃,齐聚一堂,T台风云,羊城再起。2017年8月7日,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州区总决赛将在广州凤凰城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广州区顶尖少儿模特将汇聚于此,走上T台,争夺全国决赛的宝贵名额。

    

    

    

    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清区域赛区决赛,已先后在韶关、清远举行,广州作为全国总决赛所在地,也作为参赛人数最多的一个地区,引起广泛关注。广州区比赛从六月底启动至今已经过43天,举办了9场海选,2场复赛共11场比赛,优中取优为决赛选送了许多优秀的小选手。

    

    从海选的一千多人,到复赛的230人,再到参与决赛的95人,大浪淘沙,实力为王,经过专业评审的评鉴,留下了的小选手们实力接近,难分伯仲。其中,广州复赛第一场49号利致钰,62号江慧婷,第二场37号陈梦晴等多位选手成为夺冠热门,毫无疑问,各位小模特将在羊城广州将迎来最激烈的一次区域决赛。

    

    今年大赛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荔枝网、触电直播、腾讯、今日头条、凤凰网、大粤网、乐视网、网易新闻、娱乐前线、今日一线、环球网、新浪网等几十家国内主流媒体和本地强势节目的展开合作,覆盖广州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平台,PC端,APP端,地铁电视等,超过200万人次通过荔枝网、触电直播等直播平台观看了大赛直播,全媒体宣传影响力过千万人次。

    

    

    

    

    

    房企“小鲜肉”联手“名模摇篮”打造时尚

    

    众所周知,新丝路被誉为“中国名模的摇篮”,而一年一度的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是当前国内创立最早、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也是10年来唯一被获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颁奖盛典的少儿大赛。

    

    2017年,两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联袂重金打造国际一线少儿赛事品牌。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融合了“碧桂园五星天使暨新丝路少儿大赛形象代言竞选”、“衣+1公益捐助全国行动”等系列活动,通过“真善美”的核心理念宣导,让孩子在赛事中提升综合素质,奉献爱心、收获荣誉,从而健康快乐成长。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同时也是慈善公益事业的先行者。2017年,恰逢碧桂园成立25周年,是青春正当时的“小鲜肉”,在快速发展中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迈入世界500强企业,品牌影响力也逐步扩大。这次与新丝路的跨界合作,展现出碧桂园集团多元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战略,也展现出时尚公益的正能量“小鲜肉”风采。

    

    碧桂园2017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决赛落户经济文化大省广东省省会——羊城广州,响应了“超越梦想,载誉启航”倡议,宣导着“真善美”理念,向世界展示属于儿童的纯真与梦想,站上T台魅力四射,走下T台快乐成长。日前,大赛最后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邀请大家一同来关注这场轰动羊城的时尚公益盛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