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黎静

    重庆商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3个区县将招收154名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酉阳面向社会公招聘教师57名,垫江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大学毕业生50名,彭水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全科教师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47名。

    据悉,酉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7名,其中城区学校招聘教师24名,桃花源街道中心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2名,乡镇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7名,村小全科教师招聘24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14日以后出生)。自愿在该县最低服务年限5年及以上。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诚信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8月14日~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报名地点: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桃花源街道桃花源中路26号)。本次报名不接受电话、传真、网上报名,如需委托他人报名的,在出具上述证件、资料的同时,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垫江县教育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往届)大学毕业生50名,年龄3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自愿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5周年及以上,服务期内不得转聘到县外,5年内主动提出与聘用单位解聘的,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且按照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之约定承担违约责任。本次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网址:http://cqdjwpzl.x9.fjjsp01.com/all/pstart!index.action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时间:2017年8月12日8:30~8月13日24:00。笔试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此外,彭水自治县公开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全科教师及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47名,本次招聘的单位包括靛水街道大厂完小、保家镇中心校、郁山镇中心校、桑柘镇中心校等,招聘范围为2013年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为彭水县定向培养的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和2015年由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彭水县定向培养的学前教育免费师范生。需自愿到农村乡镇以下学校从教不少于6年,否则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