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租车行业领头公司,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品牌,纽交所上市公司一嗨租车(交易代码:EHIC)宣布,成功向投资者发行了一组为期5年的4亿美元债券,票面年息为5.875%,所发行债券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交易,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参与了本次债券的发售。最终超额认购金额峰值高达30亿美元,利率也下调了37.5个基点。一嗨租车成为引领行业风潮的标志性服务或产品,推动行业综合服务水平的发展与提高,赢得了消费者与行业人士的广泛赞誉。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中显示,一嗨租车的业绩增长速度约为行业增速的两倍。时隔两月再次发行4亿美元优先票据,一嗨租车获得资本广泛认可。

    

    一嗨租车公司表示:债券所得将用于归还2016年8月签署的1.5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及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进行资本支出、偿还现有债务及增强资本结构等。此前于2015年底,一嗨租车还在海外发行了一笔2亿美元的债券,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也相当漂亮。资本市场追捧和认可度持续攀升,显示出一嗨租车作为国内租车业的领军企业,其发展势头和上升空间正广为人知,有行业观察人士指出,连续的成功融资为一嗨租车的后续发展提供非常强有力的动力和“补给”,一嗨租车着手中国租车市场特色,厚积薄发,脚踏实地,未来将依然稳步快速增长。

    

    一嗨租车业绩持续稳步快速增长,营收、车队规模等在内的核心数据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同时,一嗨租车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先后获得中国银行浦发银行以及信达资产等金融机构8亿多人民币的长期贷款及优惠利率,以及国开行上海分行达成总额15亿人民币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此外还获得了老虎全球基金和SRS投资管理公司超1.3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一嗨租车保持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领先于行业。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先后获得诸多荣誉和奖项。一嗨租车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客户涵盖能源、教育、广告、金融、制造等领域。一嗨租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集团Enterprise在中国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的指定和首选合作伙伴。在近期的官方显示,一嗨租车与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建行龙卡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深得金融领域客户高度认可与合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