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经济日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匈牙利国家经济部负责金融的国务秘书霍尔农格·阿格奈什26日宣布,匈牙利将发行价值10亿元人民币的熊猫债,为期3年,收益率为4.85%。这笔债券是匈牙利首次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所募资金将用于“一带一路”建设相关合作项目。

  霍尔农格表示,人民币熊猫债的发行具有象征意义,将进一步加强匈中金融领域间的合作,巩固匈中经济关系,未来所募资金将用于支持“一带一路”相关项目。匈牙利作为发行人获穆迪、标普、惠誉评级分别为Baa3、BBB-、BBB-,此次发债所得将转为欧元,亚洲区域的投资者也可参与认购,预计将筹得约1.3亿欧元。中国银行和汇丰银行(中国)为匈牙利该期人民币债的联席主承销商。2016年4月份,匈牙利已在中国香港成功发行过10亿元人民币点心债。

  2017年,匈牙利政府计划发行总量为10亿欧元的债券,此次发行人民币债券是这一计划中的一部分。未来面向中国大陆投资者,匈牙利还将根据市场情况再发行20亿元人民币熊猫债。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