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收货物运输却是其他公司 消费者疑网点内鬼转货

  7月18日,北京的周先生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位于太阳宫南路的德邦物流点,要求运送价值1.2万元的家具到山西。“找到德邦之后,他们问了问要运输的货物和地点,就爽快告诉我可以立即安排物流开始运输,价格则是370元一立方米。”周先生选择了货到付款的方式,在手续都做好后,拿到了印有德邦物流的物流跟踪单。

  等待几天后,周先生接到了山西接货人电话。“朋友告诉我,东西已经到了,但是却不让先验货再付费。”他称,因为运送的都是家具,在运送过程中很容易被磕碰,他们需要检验货物无恙,才会付款。“但是物流公司不但不同意,还让我们自己去物流点提货,也不给送货上门。”

  “我们着急用这些家具,多次和物流公司协商,但是他们却一直不肯让步,还让我们随意投诉。”就在双方僵持时,周先生拨打了德邦物流的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却被告知,这根本不是德邦的物流单号。“客服称,德邦物流的单号位数都是双数,但是我的单号却是7位数。”

  北京晨报记者看到,周先生拿到的物流单上的确印有德邦物流字样,物流号码则是7位数。发现此情况后,周先生向山西的朋友进行核实,发现在山西对接的物流公司并非德邦,而是一个叫“捷运达”的物流公司。“这个物流公司的人说,从北京运来全程都是他们在做,价格则是100元一立方米,我们觉得自己被骗了。”周先生怀疑德邦物流点出现了“内鬼”,将他们的货物低价转包给了其他小公司。

  对此,记者致电德邦物流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查询,确定周先生去的是正规网点,但是单号确实不是德邦的正规单号,也没有物流记录。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周先生反映的情况,他们会尽快核实并作出处理。此外,客服提示,在进行委托后应该尽快核查单号,遇到情况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投诉。

  (以上消息摘自《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