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7日11:21 全景网

  股市表现

  今日农林牧渔板块以下跌为主,其中,上涨个股29只,下跌个股54只,涨幅前三的股票分别是正邦科技金河生物绿康生化,涨幅分别为5.70%,5.13%,3.35%。今日上证综指报收于3247.67,日涨幅0.12%,农林牧渔板块报收于2751.37,日跌幅0.38%。

  行业要闻

  1.国家林业局印发《省级林业应对气候变化2017-2018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省级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大力加强宏观指导,着力实现增汇减排,注重完善碳汇监测体系,全力推进碳汇交易。(国家林业局)

  2.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猪价维持稳定,当前南北方猪价价差较小,不利于南北生猪的调运,近期江南江淮等地有持续高温天气令猪肉的消费需求继续疲软,受此影响,国内猪价维持在6.8-7.0元/斤左右。(搜猪网)

  公司要闻

  1、金新农: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5,760.42万元收购九派金新农、刘师利等6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19.7499%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本公司将合计持有武汉天种99.7499%的股权。

  2、绿庭投资:为拓展资产管理业务,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绿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与上海绿庭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他资金方共同发起设立绿庭瑞资系列一号投资基金,预计规模为人民币65,001万元,存续期为3年。

  风险提示:经济形势变化;气候变化及病虫害;公司经营管理变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